线上便捷交党费,“中信党费通”在湘覆盖1.6万党员

    2020-12-22 23:59:4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2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李牧天)“点开微信公众号,就能轻松完成党费交纳。”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今天透露,由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力推的“中信党费通”智慧金融业务,已在省内服务韶山市委组织部、湘潭市高新区、湖南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等基层党委36个,涉及党支部673个,覆盖党员16371名。

“中信党费通”是中信集团党委和中信银行党委贯彻“互联网+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于2016年10月启动建设的集党费交纳、使用、管理和服务一体的自动化综合管理平台。目前,“中信党费通”已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山西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委组织部、中科院、中国国航、中国邮政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覆盖全国近百万党员。该项智慧金融业务,荣获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党建信息化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案例奖。

中信银行称,“中信党费通”智慧金融业务的收款党费专户不要求开立中信银行账户,直接使用原党费专户,减少单位账户开立手续。管理功能智能化,所有缴费信息可线上化统计查询;页面展示特性化,党员端展现支部、经手人、缴费明细等信息,可视化呈现“党费证”;支付渠道多样化,支持在微信公众号、APP等渠道缴费。

责编:姚昕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