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入校园 常态督导作引领

    2020-12-18 08:20: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卫平)12月16日上午,祁阳县教育局第一督学责任区来到腾龙学校检查和指导学校的安全管理、向日葵工程和校园五化建设等工作。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教师教案、学生读书笔记、学生作业、听课记录、教研组活动记录和常规教学检查记录,查看了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教育、学生就餐和管理等工作情况的开展,并深入课堂,了解师生课堂教学情况,检查师生们在课堂上的状态,询问课程开设情况。

检查组对各班井然有序的教学秩序、对师生读书活动、学校计算机编程、劳动实践课程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校园美化、文化建设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指导和推进作用,将进一步引领学校紧抓教育教学常规、安全管理、规范办学行为,促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