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卫健局:集中开展“扫黑除恶”行业整治专项行动

    2020-12-03 09:1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峥)近期,根据中央指示精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祁阳县卫生健康局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结合本系统本部门专项特点,集中开展行业整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宣传小折页、手机网络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医护人员和广大患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

同时结合各类医疗检查,加大对无证执业、无照行医的检查力度,对以体检为名骗患者就医的,在市场以摆地摊谋生的“江湖游医”实行不定期流动检查。

下一步,祁阳县卫健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基”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确保“扫黑除恶”全覆盖。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