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数学E332工作坊第四次线下集中研修学习

    2020-11-20 17:00: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通讯员 曾志红)11月19日,国培计划(2020)祁阳县初中数学E322的学员们迎来了第四次线下集中研修在浯溪二中举行,这也是两年国培计划的收官之作。

活动中,坊主从《几何与图形》精彩解读让大家更全面更细致的了解了几何与图形的问题思考与践行。不仅让全体学员们收获了教育理念,也获得了一份快乐的心情,更带来是心灵上的感触碰撞出火花。接下来,主办学校浯溪二中桂万明校长为老师们送上热情洋溢的辞词:感谢、祝贺、敬意……让老师们把线下培训的所见所学所想带回去,成就、充实自己的教育人生。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切磋琢磨,即使不能完美无瑕,但是可以让自己不断前行。 祁阳县E332数学工作坊在领导和工作坊管理团队的带领下,通过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般那种工匠精神打造,教师们通过一次次的锤炼,通过一次次的蜕变,迎来了喜人的丰收!

活动结束之时,学员们纷纷表示,在祁阳县教育局领导和工作坊管理团队的引领下,E332数学工作坊的教师们坚持不懈地追求教书育人的卓越,定为祁阳县的初中数学教育事业,再铸辉煌!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