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电国际台区管理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宜章召开

    2020-11-06 18:09: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胡喜华 彭烨 肖金秋)11月4日至5日,郴电国际台区管理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暨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在宜章召开,来自郴电国际各分子公司近80名代表参加会议。

当天,参会人员到黄沙供电营业所、城关供电营业所、黄沙新坌徐家村台区和杨梅山安置区台区现场观摩,对宜章分公司在台区管理中的创新经验进行交流、学习。

在郴电国际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上,郴电国际宜章分公司就台区管理作典型发言。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下,1-9月郴电国际宜章分公司完成净利润1570万元,超额完成全年任务70万元,经营绩效实现逆势增长。郴电国际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第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汇报。

会议指出,要总结推广宜章分公司开展“四率”考核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线损管理精益化水平,扎实推进降损增效,提升经营管理水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六稳”“六促”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责编:廖泽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