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五里牌镇:创新基层社会治理 再出新招

    2020-11-05 17:13:08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水平,不断突显社会治理“五治”融合成效,充分发挥乡贤人士、爱心人士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11月4日上午,在五里牌镇红五星村上演了热闹的一幕:在村支两委干部的带领和党员干部的簇拥下,红五星腰鼓队敲着腰鼓、打着锣、捧着奖牌走在乡间小道上,为2020年度评选出来的热心公益乡贤人士、疫情防控爱心人士、乐于助人爱心人士、平安家庭户进行集中送奖牌仪式。

今年以来,五里牌镇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开展“好人好事、乡贤人士”评选活动,全镇13个村(社区)共评选出好人好事、乡贤人士89人(件)。通过评选活动,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乡贤人士、爱心人士发挥作用,服务乡村经济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五里牌镇主要领导表示,今后将不断掀起挖掘、宣传、学习先进人物的高潮,大力表彰礼遇更多的乡贤、爱心人士,为推动五里牌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记者 谭茜纯 尹东元)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