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长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4 15:25:25

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张学)11月2日上午,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并看望慰问普查一线工作人员。

登记过程中,段伟长认真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将信息录入普查系统。段伟长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在申报人签名栏中签名。

随后,段伟长来到富豪阁社区,详细了解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情况,并向奋战在普查一线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为普查登记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抢抓工作进度,保证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准确完整,坚决预防和杜绝漏报、瞒报、重报、虚报现象,确保普查数据经得起检验,如期如质完成普查任务。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