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领导带头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3 16:06:15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谭泽豪 王无冕 胡曦)11月1日,韶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式启动,韶山市委书记唐杰,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等市领导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在登记现场,我们看到,唐杰、曹伟宏等市领导主动接受人口普查员的登记询问,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项作了认真的回答,如实提交个人信息,并在电子采集设备上签名确认。同时,唐杰曹伟宏还对,普查流程、普查工作量等情况向普查员作了详细了解,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韶山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将持续到11月15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普查内容增加了公民身份证号码,全面采用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增加了普查对象自主填报的登记方式。市民可在普查员入户前,提前准备好户口本和身份证,记下外出不在家的家庭成员资料,等待普查员上门登记,以提高登记效率和登记质量。目前,韶山市441名普查员已全部定责到岗,投入工作一线。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