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2020-11-03 15:49:45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天易贵竹学校第二届体育嘉年华暨“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燕)为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培养“健康自信,乐学善思”的大成学子,11月2日上午,天易贵竹学校第二届体育嘉年华暨“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开幕,2000多名师生及部分家长志愿者齐聚田径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各个方阵开始入场。国旗护卫队、鼓号队、鲜花队、彩旗队、啦啦操队、足球队、篮球队、围棋队、家长代表方阵、裁判员方阵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学校萌宠竹小麒的亮相,更是引起全场呐喊。各班方阵别出心裁,有的驾着平衡车溜着溜冰鞋,有的换上了“国宝”熊猫服,有的展现了高超了跳绳技术……每一个独具匠心的特色方阵激起全场一个又一个高潮,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活动旨在让全校师生走向操场、享受阳光、爱上运动,在运动中领略体育的魅力,体会运动的快乐,学会合作团结。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