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国企文化建设 我省举行国企文化建设与品牌传播交流会

    2020-10-30 20:2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29日,省国资委举行“党建引领,守正创新”新时代国企文化建设与品牌传播交流会,探讨省属监管企业文化建设与品牌传播,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省国资委在推进国有企业加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引导监管企业加强文化建设与品牌传播,提升企业竞争力与影响力。今年前三季度省属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3951.7亿元,同比增长10.9%,截至9月底,资产总额达14595.4亿元,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稳定器”“压舱石”作用。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表示,省属监管企业应当坚定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着眼党建引领根本要求,把握区域文化特点,建设各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并借助坚强的文化实力走出湖南传播到世界各地。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雪波就如何用现代传播理念打造企业文化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企业要树立经营、管理、人才、团队和安全生产理念,明确传播体系在企业中的功能,用传播理念指导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文化传播战略。

华菱集团、中建五局等企业负责人就怎样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将文化力转化成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建言献策。

责编:邓玉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