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文明铺中心小学:演绎人间大爱 助力扶贫攻坚

    2020-10-28 17:05: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丽君 陈友亮)10月26日,文明铺镇中心小学编排的情景剧《无“毒”有我,与爱同行》在祁阳县白竹湖广场代表文明铺参加县委、县政府举办的“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中荣获二等奖。

该节目由学校大队部组织编剧,讲述一个因父亲吸毒而即将失学的孩子在老师、社区的共同努力下重返校园,并解决了祖孙二人的生活困境,感受到扶贫帮困的人间大爱,家庭迎来新的曙光。师生们的倾情演出感人肺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该校一直重视贫困学生的走访和帮扶,这期学校又在创建县级禁毒示范校,各项活动都积极开展,给学生营造一个珍视生命,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并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共同抵制毒品,才有了这一幕无毒有我,与爱同行的诠释人间至爱的真情演绎。”文明铺镇长周舟如是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