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黄泥塘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10-27 14:44: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讯(通讯员 段向群 杨当)为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近日,祁阳县黄泥塘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织班子成员和镇安委办,对黄泥塘镇寨岭石场和观马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辖区内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深入寨岭采石场生产一线,对采石区开采台面高度、采石面存在的悬浮石、危石、弃土堆放、安全警示标牌设置及用电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来到观马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建材公司生产设施设备、工作情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安全生产台帐是否记录规范等,督促企业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整改。并确保从源头上根治货车超限超载的问题,规范运输,深化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大于一切,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生产的第一要务,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规范,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监管的力度,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督查力度和频次,做好企业的安全坚强后盾,为企业发展提供贴心服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全年零事故发生。


责编:刘志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