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2413名学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

    2020-10-12 15:51:4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冯静 刘艳霞)10月11日,湘潭县第十七届中小学“艺术百佳”评选活动在湘潭县天易水竹学校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含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2413名学生参加评选活动。

“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接触二胡,学习已有四年,二胡作为我国的传统民族拉弦乐器,有着无穷的魅力,让我着迷。为了这次比赛我作好了准备,妈妈也特意为我准备了汉服,不论结果,继续努力。”天易水竹学校中学部的周远航同学谈到。在评选现场,从一年级小朋友到即将毕业的高中生,他们或挥毫洒墨,或大胆涂鸦,或低首抚琴,或鼓棒灵动,或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才情尽展。考场门外,部分家长前来火热“助阵”。

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是湘潭县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湘潭县教育又一张“名片”。本届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为期一天,共包含书法、美术、声乐、器乐、舞蹈共五大项目,每项分为小学、初中、高中组进行评选。活动当天统计成绩,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