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湘愚冒雨慰问军训新生

    2020-10-10 16:00:2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通讯员 汪洋) “19℃!中雨!孩子们不会感冒吧?”9月22日下午,秋雨阵阵,细风微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湘愚牵挂“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冒雨前往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厚生广场、体育馆前坪、田径场等军训场地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肖湘愚慰问冒雨坚持训练的新生

在训练场,肖湘愚仔细询问军训教官训练情况、学生军训适应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叮嘱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学生身心状态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雨训后应为教官和学生准备姜汤。

冒雨坚持训练的新生们

面对在不良天气状况中仍然坚持训练的全体新生,肖湘愚对新生们刻苦训练、勇往直前、无惧风雨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在风雨中雕琢成玉、在烈火中百炼成钢。

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锴等陪同慰问。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