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学生作品获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2020-10-10 00:53:32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玲玲)近日传来喜讯,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刘玲玲老师指导的三件学生作品分获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陈奇文同学创作的《义乌Siri知》获广播类一等奖,彭爱云、陈奇文同学创作的《东京母婴馆-呵护爱的三原色》获广播类一等奖,陈奇文同学创作的《我的超级英雄》获广播类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之一。据悉,第12届大广赛发布了11个命题,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582所院校共计535982组作品,参赛学生达110万人次。受疫情影响,本届大广赛总评审在线上举行。

工商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产学结合。近几年,该学院学生在大广赛中屡次获奖,充分体现出该院师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院近年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改革成效。通过此次大赛实践,更加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