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民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9 17:43:46

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化措施落实,狠抓安全生产,要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这些墙面都是木质的,你们一定要做好防火措施,筑牢消防安全屏障!”在位于东坪街道的私人订制时尚KTV里,陈爱民边检查,边提醒。陈爱民一行重点对KTV内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好,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陈爱民指出,KTV作为公众聚会的娱乐场所,安全生产工作尤其重要,务必要谨慎对待;要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制定完善的消防安全预案,认真开展安全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对于前来消费的顾客,要给予提醒,用电安全、消防安全不容忽视;紧急疏散通道务必保持畅通,加大安全生产投入。

在宝塔街道辖区内的市民之家项目现场,陈爱民深入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标准规范执行等情况。陈爱民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加强工人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施工安全、出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建筑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陈爱民一行还对霞城街道辖区内的湘潭市友谊绝缘机电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