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 陈爱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20-09-29 17:42:02

慰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 郭思嘉)9月28日,岳塘区委书记陈爱民来到霞城街道阳塘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郭云兵、陈月红,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带去了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陈爱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生活中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你要听你妈妈的话,这样你妈妈还可以做点农活补贴家用。”在贫困户陈月红家,陈爱民耐心地开导她的女儿。陈月红的女儿患有精神疾病,近段时间,病情较为稳定,陈爱民鼓励陈月红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反映,党和政府将全力帮助解决。

陈爱民嘱咐街道、村扶贫干部,要定期走访贫困户,实时掌握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随时随地帮助解决一些家庭的实际困难,将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