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召开省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0-09-29 08:55: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 近日,我县召开贯彻落实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来郴“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建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统部部长张利海主持会议。

张利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三要主动搞好配合,营造良好环境。四要敢于担当作为,守好自己的责任田。五要密切关注热点难点,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六要严肃纪律,加大督察问责力度。

王建球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这既是对我县履行生态环保职责情况的一次大检验,也是推动我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一次重大机遇,更是对全县各级领导干部执政能力、执行能力的一次大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找问题、找差距。立行立改、结合巡视、认真配合抓整改,端正态度,履行职责。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问题整改不放慢、问题解决不缺失、隐患排查不遗漏、落实责任不打折、强化督查不走样,确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顺利通过。

县四家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