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书院路街道:格澜小镇书画院举办书画交流活动

    2020-09-27 16:56:20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甘鹤群)近日,在岳塘区书院路街道的格澜小镇书画院,数十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齐聚一堂,炼铁厂书画摄影研修班第二十六次文艺交流活动在此举行。

书画家们与炼铁厂书画摄影研修班的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从谋篇布局、笔画收放、浓淡枯湿、墨色变化上,点评了学员们以“抗击新冠疫情”“生产劳动竞赛”为主题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现场书法创作示范了毛泽东诗词中的《七律·答友人》 “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起笔出神入化,整篇一气呵成,令人拍案叫绝。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学员的学习成果,交流书画学习的经验,同时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陶冶艺术情操。特别是市文联、市区书协领导、专家的点评,为学员提高书画水平奠定了基础。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