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正式启动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

    2020-09-18 11:26: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9月17日,祁阳召开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动员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民生工程,是解决城乡居民看病贵的一项重大惠民举措。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医保费用征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履职尽责,强化配合协作,按照“政府统一组织、多方协作配合、便民高效服务、有序稳步推进”的原则,把握重点、分解任务、强化措施、抓好服务,确保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全面按时保质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

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280元/人,按年度一次性足额缴纳。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