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2020-09-11 16:49: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蒋韬 曾志刚 文赟)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16个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化质量强县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9月8日,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全县“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局“质量月”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质量提升、质量宣传、质量专项整治、质量服务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质量月”期间,该局将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名优产品宣传周、质量体系认证体验、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开放日、“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食品生产及流通环节安全专项整治、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12315投诉举报热线宣传等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影响力大、带动性强、覆盖面广的质量主题宣传活动,把“质量月”活动办成推进质量工作、展示质量发展成果的平台,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质量发展良好氛围。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