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凤凰初级中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庆教师节活动

    2020-09-11 15:4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周伟)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上午,湘潭凤凰初级中学的全体师生齐聚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6届教师节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全体教师、学生整齐肃立,家国情怀在心中深深扎根。学生们还给教师节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们录制了VCR视频《我和我的老师》,在现场播放的显示屏中,一张张笑脸,一声声老师,一句句感谢,成为了老师们心中最感动的瞬间。仪式中,少先队员排列整齐向老师们敬献鲜花。学生代表宣读了教师节贺词,同学们朴实的话语,道出了与老师们最真挚的感情。

随后,校长丁毅豪作了开学致辞,他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初一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和全校师生分享了三个“感动。他勉励全体凤凰人胸怀祖国强盛之志,放眼教育发展之势,涵养拼搏,为凤凰再创辉煌贡献力量;愿同学们能以足够的勇气和智慧去迎接人生的挑战,今朝读书郎,明日国栋梁。

仪式中,各班向年级部长递交目标责任书,年级部长向校长递交目标责任书。仪式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带着满腔热血一齐朗诵学校原创诗歌《凤凰花开20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