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向老师致敬

    2020-09-11 15:38: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友莲)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祁阳县下马渡镇枫林铺完小组织各中队开展教师节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为教师节献礼,表达了他们自己对老师的喜爱之情。少先队员们以最纯朴的方式来感谢敬爱的老师,为老师献花、为老师唱首歌、为老师朗诵......每个节目都精心准备、精彩表演,既倾诉了浓浓的师生情,也将他们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用别样的方式隆重庆祝教师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使师生之情得到了升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简约而不简单,节俭却很热情,是令人难以忘怀,最有意义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