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哈弗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0-09-10 17:44: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娟 陈美凤)9月10日上午,哈弗小学在致诚楼3楼演播厅举行“以梦为马,携爱出发” 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本次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整装待发的哈弗学子宣读了哈弗誓词,用稚嫩而洪亮的歌声演唱了哈弗校歌。新进教师代表陈美凤老师的发言,激励着新进教师要有诚心、精心,勤学、勤问,成长、成功的工作的态度,面对学生应践行“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郑诗宇校长所致的开学辞,对本学期老师们、同学们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新的期望,明确了新学期的哈弗教育工作者的奋斗目标以及努力的方向。最后,董事长刘斌先生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

据悉,哈弗小学是哈弗教育集团今年秋季学期新投入使用的小学,是哈弗教育集团为祁阳教育事业做出的新贡献。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