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岗仙镇:爱心助学好人在行动

    2020-09-04 17:38: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林蓉)9月1日,秋季开学第一天,瑶岗仙镇中心小学一二三年级354名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来自瑶岗仙镇好人分会爱心志愿者捐赠的价值2万余元爱心书包,这是该镇好人分会开展“爱心助学好人在行动”帮扶活动的一幕。

“少年强则国强,爱心助学是最具长远意义的公益活动。”瑶岗仙镇好人分会谷海仁会长欣慰地说。瑶岗仙镇好人分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深入开展“排忧解难、见义勇为、扶贫济困、助学助教”等好人活动,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实行“一月一主题”——8至9月开展“爱心助学好人在行动”帮扶活动,通过爱心人士力量,不断为孤儿、残疾、贫困、留守等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帮助和关爱,积极推动教育助学事业发展,鼓励学生克服暂时的困难,勤奋学习,不断增长知识和本领,努力成长为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该镇好人分会还对2020年考上二本以上大学的2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资助,共发放助学金2.5万元。

责编:张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