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0-09-03 16:4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日讯(通讯员 谭泽豪)9月3日,韶山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上午10点,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在韶山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韶山市全体在韶市级领导集中进行收听收看。同时,市直各机关单位也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敬献花篮仪式。

收看敬献花篮仪式后,许多干部群众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时刻以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大业而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向国庆献礼。

韶山市城管局副局长欧奇志说:“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后更加努力工作,为全市人民搞好城市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韶山市住建局副局长谭国栋说:“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伟大的抗战精神,永恒的精神财富,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我们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是由我们无数的先烈付出了鲜血夺来的”,正在用手机收看仪式的市民何学思表示,作为中国青年要为中国的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