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支部党建大比武”活动

    2020-08-28 15:07: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8日讯(通讯员 曾志伟 陈许生)为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在全委形成重视党建、紧抓党建的浓厚氛围。8月26日,祁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开展第二季度“支部党建大比武”活动,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邀请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室三名同志作为“支部党建大比武”活动评委。     

活动现场,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室三名同志认真查看了委机关5个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召开情况、党员主题日活动开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学习笔记等党建资料,并现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室三名同志,对委机关5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如个别党员手册记录内容不齐全;个别支部存在评定优秀党员资料不完整。

活动结束后,委机关党委负责人指出该活动是2020年委机关党委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之一,按照工作计划进行第二季度评比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5个党支部之间要对党建工作资料互相检查评比,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通过评比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