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开展单身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0-08-26 15:52: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力华)8月25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在新天地记录咖啡举办了“祁聚英才.缘定今生”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单身青年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设置了“抛绣球”、“蒙眼吃水果”、“杯水传情”等游戏环节迅速打破陌生感,帮助他们在轻松浪漫的氛围中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经典游戏“心有灵犀”、“才艺展示”更是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机智与勇敢、真诚与豁达,活动现场始终充满欢快活泼的氛围。



此次活动主要为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交往搭建平台,促进青年沟通交流,提高青年人才凝聚力,引导广大青年扎根祁阳、服务祁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祁阳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桂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