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马渡镇教管中心:组织召开“县管校聘”工作推进会

    2020-08-20 08:3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军 刘琴)8月18日,祁阳县下马渡镇教管中心教师县管校聘工作推进会如期召开。教管中心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长、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县教育局驻点领导周亚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教管中心副主任何用林通报了全镇近期县管校聘的工作进展情况,对镇中学和中心小学吃透精神、把握重点的有力举措表示赞赏,就个别完小在摸清家底、完善方案、数据上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耐心指导并提供解决方案。周亚军指出,此次全面推进县管校聘工作,决不是作秀,而是一次真刀真枪、大刀阔斧的教育改革,其核心就是:建机制、促交流、调结构、提质量。只要各校充分发挥学校班子的压舱石作用,这次改革就一定能强力推进、水到渠成。

教管中心主任邓建中要求,各中小学校的县管校聘工作,要与县教育局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要明白改革目的:一是实事求是,彻底杜绝教师吃空饷问题,二是细化和完善绩效考核方案,彻底打破平均主义;全体教师要以积极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最后强调,任何一次改革,都不会一帆风顺,希广大教职工因初心接续奋斗,为使命攻坚克难,在此次深化教育改革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