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书香永州建设向农村基层延伸

    2020-08-10 10:15:35

湖南省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启动仪式在宁远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蒋云鹏) 8月7日,湖南省2020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启动仪式暨“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示范引领活动在宁远县下灌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邀请了阅读助农典型代表讲述了农家书屋如何帮助自己发家致富的故事,开设了名师名家阅读课,讲述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新田三味辣椒相关知识。

贺辉要求,要注重融合,创新形式,真正把农家书屋打造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阵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要推动农家书屋和文明实践各类阵地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农家书屋的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充分组织返乡创业人员、老干部、新乡贤等重点阅读人群,抓住农闲时节、寒暑假、节假日等重要阅读时机,广泛组织开展阅读活动;要进一步注重阅读内容,善于创新阅读形式,吸引和指导农民广泛参与,推动书香永州建设向农村基层延伸。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