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朱洪武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

    2020-08-03 06:53: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日讯(通讯员 陈小波)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带队走访慰问驻永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永州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驻永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市领导蒋善生、王雄、唐能武、冯紫英参加走访慰问,永州军分区司令员熊壮参加永州军分区的走访。

严华、朱洪武一行先后来到91954部队、市消防救援支队、永州市军休所、永州军分区、武警永州支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离退休军队干部等。每到一处,严华、朱洪武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衷心感谢他们为维护永州地方稳定、服务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严华说,长期以来,驻永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参与永州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抗灾抢险、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驻永部队官兵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举旗铸魂,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在服务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严华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不动摇,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广大官兵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强军地合作,主动对接部队需求,全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当好坚强后盾;要全面落实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等各项政策措施,营造崇军尚武、拥军优属良好氛围,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责编:刘跃兵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