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甸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强化禁毒宣传

    2020-07-27 16:26: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剑雄)为进一步提升对毒品的认知,强化宣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主题,727日,大村甸镇组织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辅警、村禁毒联络员等130余人到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通过图文、3D模拟实物、毒品危害视频案例等,全面详细地向参观人员讲解了毒品的历史、种类、危害等知识。骇人听闻的毒品危害案例,令大家感到触目惊心。在此过程中,很多参观者用手机将毒品的种类、危害、毒品防治等相关毒品知识用手机拍下,或发送至村民微信工作群,或发送至微信朋友圈,让更多的人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参观活动的最后,全体参观者在禁毒承诺书上进行了签字背书。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一方面,大家进一步巩固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禁毒的决心。本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