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湘莲精深加工产品现场展销人气旺

    2020-07-18 17:0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左璆 彭洁)在湘潭县湘莲文化艺术旅游节上,新鲜莲蓬、手工莲、磨皮莲,莲心茶、荷叶茶、冻干银耳莲子羹等湘莲制品,玲琅满目、品类丰富,引来众多消费者购买。

为了更好地利用这个机会推介自家产品,各企业充分发挥自主创造力,有企业直接把原材料、烤箱搬到了现场,游客们可以看到产品制作过程,现场品尝新鲜出炉的莲蓉蛋黄酥皮饼,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购买,一上午就卖了三千多个。

在和亿莲业的展位上,有汉服小姐姐现场串制铁莲子手串,制作充满创意的莲蓉冰激凌,“因为天气炎热,就考虑用湘莲为大家制作一款冰爽可口的饮品,最后选择了我们的磨皮边莲,没有莲芯,就不会有苦味,加冰糖煮熟再用料理机打成莲子泥,加一个冰激凌球,味道很不错。”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