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元!湘潭县担保公司“牵手”中国银行

    2020-07-15 09:49:08

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圆 杨建)7月14日,湘潭县莲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湘潭分行授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该行将授信1亿元,为我县中小微、三农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国银行湘潭分行行长毛鹏,县领导段伟长、刘耀奇、姜超参加。

此次合作是湘潭县担保公司首次与国有大行签订授信协议。长期以来,中国银行与湘潭县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和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银担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毛鹏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中国银行湘潭分行、易俗河支行的支持,他表示,银行将利用此次合作的机会,更好地服务湘潭县的“三农”工作,尤其是湘莲、生猪等特色产业。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为湘潭县提供更多的信贷支持,助推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感谢中国银行湘潭分行长期以来对该县的支持。他指出,善于谋大事是干好工作的前提、真正懂业务是做好工作的关键、认真抓落实是推动工作的保障。他希望,这1个亿的额度能迅速为全县的中小微企业、种养殖大户等“三农”领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