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2020-07-02 15:55: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陈蓉)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结合“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前往祁阳县潘家埠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祁阳县潘家埠供电所陶铸同志《永远的丰碑》纪念展牌前,祁阳公司11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在祁阳县潘市红军学校的祁阳红军历史纪念馆,全体党员一起在红军铜像前为革命先烈默哀。在祁阳红军历史纪念馆里,来自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的党员仔细聆听解说员解说祁阳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观摩祁阳境内红军长征时留下的历史文物,一起温故红色岁月,接受红色教育熏陶。党员们一边聆听,一边围绕纪念馆的红色遗物、资料,现场追溯历史、反思现实,补充红色营养。

在陶铸同志故居前,来自祁阳供电公司的红色宣讲员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陶铸同志的生平,讲述陶铸同志的红色故事。同行党员再一次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重温陶铸同志《松树的风格》、“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革命精神。

为追寻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岁月,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110余名党员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吸收红色营养剂,在感受峥嵘岁月的同时,守初心担使命,把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化为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99周年献礼。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