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2020-07-01 10:31:57

揭牌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吴笛)6月30日,湘乡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在老年大学揭牌启用,为离退休干部打造了一个学习乐园、精神家园。

建设“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是省委老干部局今年重点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一项新举措,致力于打造集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展示风采、休闲活动、健康管理为一体的党建平台。

老年大学“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大力精心打造集教育学习、休闲活动、志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平台,其中包括“金秋党旗红”“金秋志愿汇”“金秋幸福家”“金秋风采园”四大板块。

今年以来,湘乡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启动“美在金秋”老党员之家建设,以此为抓手,推进基层党建,引领老党员发挥更大作用。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