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召开媒体通气会

    2020-07-01 10:0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6月29日,韶山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通报了集中整治行动以来的相关举措与成效,介绍下阶段工作重点,同时就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自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韶山市加强宣传发动:各级媒体相应报道36次、微信公众号98篇、累计悬挂横幅388条、制作展板93块、电子显示屏播放1200次。整治行动中,全市共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12处,已治理72处,治理率达64%。半年多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营造出了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问题的良好氛围,在第二季度工作中,韶山在湘潭市八个县市区中考评排名靠前。

会上,韶山市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强化部门政治担当,加强查处力度,采取现场与非现场的动态查处和静态抓拍相结合,及市民举报等方法,加速解决安全意识淡薄、从众心理普遍、交通陋习突出等问题;强化问题倒查追责机制,并对执法人员自身违法行为予以同等的处罚,绝不姑息。同时,稳步推动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由动员部署、排查摸底阶段向集中行动、专项整治阶段转型升级。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