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东江学校庆七一举行“红歌飞扬 童心向党”红歌大赛

    2020-07-01 08:31: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唐燕琼 陈美凤)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30日晚上,伯爵东江学校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了“红歌飞扬 ·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红歌大赛。

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共产党、歌唱祖国。东江学子通过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等红歌,铭记了硝烟弥漫的年代,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18班精彩演绎的《南泥湾》、20班精心组织的《只怕不抵抗》、21班气势宏伟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红歌,把比赛推向高潮。清新亮丽的军装将人引进火热的绿色军营。队形变化多姿:时而整齐、时而错落有致、时而纵横交织,令人目不暇接。嘹亮的歌声撼山动地,彰显了东江学子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刻缅怀,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礼赞!

本次歌咏比赛不仅激发了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款款深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伯爵东江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