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06-30 17:1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文奇 唐臆涵)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在基层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629日上午830分,白水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该镇六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党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门负责同志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对全镇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结合全镇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具有很强指导性和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不忘入党初心、不忘党的初心、不忘职责使命”要求,点燃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全镇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新白水”建设。

会议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责编:刘乂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