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五里牌镇多举措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2020-05-27 11:28:58

五里牌镇“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为广泛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骑乘人员及汽车驾乘人员的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大力开展宣传教育等工作。5月26日,五里牌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来到市场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行宣传。

此次行动镇政府制定了专项的“一盔一带”行动宣传方案,出动车辆8台,干部职工34人,以宣传和劝导为主要手段,重点以“身边案例告诉你为什么骑行要戴头盔”、“身边案例告诉你为什么开车前后排都要系安全带”等专题宣传,通过发布涉“一盔一带”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予以警示宣传。


五里牌镇整治马路市场在行动

近日,五里牌镇党政主要领导就带队来到辖区市场,对马路摆摊现象和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整治,出动车辆8台,干部职工30人,劝导违规商户、摊贩31户,劝导违规摆放车辆43台次,疏导车辆12台,收缴衡称7台屠刀一把。通过此次行动宣传了整治马路市场的相关政策,规范商户的经营行为,为百姓出行创造了安全有序出行环境,为创文垫定了良好工作基础。(通讯员 汤孝亚 刘曦)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