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

    2020-05-15 18:04:26



5月13日,苏仙区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文建军,区领导陈和余、朱前进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宣读表彰通报,安排部署2020年工会有关工作。



文建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接受党对工会的思想、政治、组织等全方位的领导;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把其作为内心坚守和根本遵循,努力把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工会组织的工作优势;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密切同职工群众的联系,为他们排忧解难,始终同职工群众心连心。要围绕大局促发展,团结引领干部建功立业。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战”、“四个专项行动”、“三个推进年”活动建功立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区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人主力军作用,发挥工会职能和优势。要转变作风强建设,全力助推工作再上台阶。要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改进与当前形势和职工需求不相适应的工作方式;要更加注重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维权能力,确保以自身建设的良好成效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阎鸣


责编:侯淞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