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2020-04-30 10:28:10

韶山市税务局团支部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崇豪 许轩昂) “五四”将至,奋斗不止。为建设一支有活力、有理想、有担当的税务青年队伍,4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团支部举办“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该局主要负责人以及20余名青年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8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铿锵激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领导和青年干部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再忆工作初心,立志为韶山税务工作扛大旗、担重任,发扬团结互助、吃苦在前的精神品质。

随后,局领导和青年干部一同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主席铜像进献花篮,向伟大领袖表达缅怀之情。

虎踞龙盘,山谷幽深。“毛泽东小道”是蜿蜒在韶山龙头山和牛形山虎歇坪之间的一条山间小道,是毛泽东主席在前往湘乡东山书院求学前,与母亲往返于棠佳阁的必经之路。在团旗的引领下,税务干部再走“毛泽东小道”,感受一代伟人当年走出韶山,走向世界的第一条路,在感受美好自然景色的同时,体会一代伟人不平凡的一生。

“今天,我们重温入团誓词、再走‘毛泽东小道’是为了让我们局的青年干部们铭记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担当是最好的传承,用努力和汗水捍卫税徽的荣光。”韶山市税务局团支部书记介绍道。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韶山市税务局团支部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将组织相关活动,达到助力企业生产、激发青年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目的。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