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伟长到天易云龙中学现场办公

    2020-04-28 15:14:08

办公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

湖南日报·湘潭分社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思源)4月27日,湘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率县政府办、编办、教育局、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天易云龙中学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县领导陈虹伶参加。

天易云龙中学位于湘潭县易俗河镇赤湖村,占地面积200亩,建设面积15.9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5亿元,于2021年开学,可开设100个班级,容纳4500名学生。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总体推进顺利,目前场平工作已完成,雨污分流下水主管道已埋设好;第一期土地104亩已完成摘牌工作;设计工作已完成单体报批;基础建设已全面启动。

现场办公会上,学校负责人就学校概况、已完成的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段伟长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湘潭县基础教育问题是一项综合性、长期性的系统工程,支持民办教育发展是特定阶段的必然选择,相关部门要尽快出台关于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要统筹兼顾,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配合巡视工作和做好本职工作两不误;要锁定目标,学校的主体工程、设施设备要在2021年7月1日之前完成竣工验收。

当天,段伟长还就本县教师支教民办学校、收费审批、信贷支持等相关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明确和安排。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