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湘潭县支行、韶山市支行:五四百年传薪火,携手共建谱新篇

    2020-04-28 09:36:5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留影纪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日 胡慧敏)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4月25日,农发行韶山市支行与湘潭县支行联合开展“忆行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农发行湘潭县支行负责人向青年致以祝福与问候,他说道,青年员工要讲忠诚、有情怀、肯担当、接地气,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要为全行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双方青年代表分别围绕忆往昔、话初心、谈担当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悟,他们回忆入行以来,和农发行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畅谈今后的奋斗目标和远大理想。随后,来自两个支行的青年分为两支队伍,以“青春宣言、破冰之旅、团建活动”为题,组织开展了丰富的团建活动,通过一个个精彩纷呈的竞赛项目考验团队的配合、沟通与执行力。拓展项目“千里传珠”环节,大家协同配合,争分夺秒,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活动最后,湘潭市分行团委书记为获胜队伍颁奖并作点评发言,他指出,青年员工一定要珍惜青春,保持锐气、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做到不负韶华、不负组织、不负自己。

此次活动以团建共建为契机,凝聚青年活力,打造优势互补、共创双赢的团青活动平台,助力双方党建业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更好的青春力量!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