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股交所董事长一行到湘潭县调研

    2020-04-26 16:08:00

在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苍旭)4月24日,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一行到湘潭县调研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企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耀奇,县政府金融办以及湖南股交所湘潭分所负责人参与调研。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和湖南五洲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主要困惑;双方就企业如何应对疫情负面影响、开源节流、股权结构调整和股改挂牌实操过程中股权设计、税收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易卫红根据企业需求,从股权设计、股改挂牌、资源对接等方面进行分析,就企业如何找机会、练内功、留核心三个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表示,省级层面将整合资源对在湖南股交所科技创新专板挂牌的企业予以重点支持。

刘耀奇提出了高质量推进县域资本市场建设的设想,易卫红表示要把湘潭县作为全省县域资本市场建设样板来进行打造,双方还就推进科技创新专板挂牌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对进一步深化县域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达成共识,之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和资源对接,助力县域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扶持企业走资本市场道路,全力以赴实现县域企业上市零的突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