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农商银行:“缴费通”助力学生复课

    2020-04-03 16:45: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王芳萍 陈彦宗) “祁阳农商银行的‘缴费通’太方便了,之前还需要排长队给孩子缴学费,目前又处于疫情防控阶段,现在在手机上一点就可以完成缴费了,安全又便捷。”祁阳四中的家长在班级群里开心的分享道。

为方便各校收缴学费,避免人员集中,祁阳农商银行早谋划、早部署,积极与县财政局沟通协调,与银联技术对接,推出教育缴费移动支付平台-“缴费通”,同时,该行承担了“缴费通”平台维护费和交易手续费。2月中旬,该行业务条线部室联动相关支行主动走访了县祁阳一中、祁阳二中、祁阳四中、职业中专等学校,洽谈“缴费通”收缴学费事宜,各校当即签署了合作协议。家长只要关注各校微信公众号,进入缴费通道,即可实现“足不出户”缴纳学费。缴费到账后,学校可实时查询收缴情况,方便、快捷、安全又省心,收获了一致好评。

据悉,4月1日-2日,该县祁阳一中、祁阳四中已通过“缴费通”成功办理学费收缴业务,顺利实现线上收缴学费。下阶段,该行将向全县各中小学推出“缴费通”,实现全覆盖。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