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宝塔完小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0-04-02 09:33: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唐奇玲)4月1日,祁阳县宝塔完小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排查中,对校门口、教室、食堂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全面摸排,重点检查了监控、测温仪、消防设施、配电房、灭火器、食堂设备等,并对相应的设施设备做了消毒处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立即落实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通过此次大排查,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工作基础。

该校安全领导小组还就开学准备及新冠肺炎等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及相应制度进行了再学习、再研究,进一步完善落细落实。要求开学前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安全巡查力度,不遗漏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隐患,防范于未然,切实保障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安全、健康,确保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科学、有序、高效进行,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责编:桂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