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月“云启动”,便民办税如沐春风

    2020-04-01 16:46: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许轩昂 肖潇)4月1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根据上级要求,税收宣传月“云启动”,让纳税人感受到便民办税举措的“春风”。

“这个春天,你们不畏艰险,奔赴一线。这个春天,你们爱心汇集,共克时艰……”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中的《湖南税力量》小视频成为了韶山市税务局干部们以及韶山市范围内的纳税人微信朋友圈的“热点”。“你们别说,税务机关在疫情期间的政策优惠真的是给我们帮了大忙了。”“是的呢,昨天他们还来走访我们企业了,感觉很温暖。”……微信群里面,纳税人纷纷为税务力量点赞。韶山市税务局的税管员肖潇说:“虽然此次税收宣传月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纳税人参与的热情依旧很高,‘云启动’的方式也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在韶山市办税服务大厅里,LED显示屏正在循环播放着《湖南税力量》小视频。前来窗口办理涉税事项的纳税人也忍不住驻足观看。前来申领发票的刘大哥向导税员说:“这个视频真的很震撼,让人肃然起敬。别说在疫情期间了,就是在平时,你们的耐心服务也让我感受到了税务的力量。”

三湘四水,春风起行。税收宣传月的序幕已经拉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韶山市税务局将通过调研走访、开展“我与税务有奇缘”等系列活动,加快优惠政策的落实。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