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督查组来祁阳督查春耕生产等工作

    2020-03-28 18:39: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邹乔夫)3月26日,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宪孝率市委督查组一行来祁阳,就当前春耕生产、生猪复产保供、水利工程及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开展督查。副县长蒋明明等陪同。

在观音滩镇八尺村湘江河道水毁护坡工程现场看到,该项目主体已全面完成。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卫芳向督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情况,正在抓紧项目扫尾施工,预计在4月10号左右全面完成。督查组要求祁阳县水利部门加快进度,务必确保防汛安全。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白水镇柴塘村察看了祁阳县鸿丰生态养殖场。该养殖场每年可出栏生猪3万头、繁养种猪1700头。目前已完成对原老猪舍的全面改造升级,正在进行猪崽投放前期的消毒工作。督查中,曾宪孝对该场负责人再三强调,要抢抓机遇,全面细仔做好防疫、消毒工作,加快生猪复养保供。

祁阳进宝塘镇种田村和长冲村鑫广安母猪基地是一个刚刚启动建设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500万元,可养殖2400头母猪、年出栏生猪7万头。在听取项目施工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后,督查组严格要求当地政府部门要做好矛盾协调,倒排工期,严格环保标准、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2个月内完工投产,年底前出栏一批。

督查组一行还先后实地督查了碧湘苑早稻集中育秧点、长塘冲水库、观音滩团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及茅竹三家村“湘江源”优质特色蔬菜生产基地,对祁阳当前春耕生产、安全防汛、稳产保供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责编:刘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