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改为“屏对屏” 长沙市家协组织60多家企业开展网络面试

    2020-03-10 18:51:26

为了满足社会各界对家政服务的需求,帮助长沙家政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复工,长沙家协于3月10日支持指导长沙家政服务诚信平台,组织湖南湘卫无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女子学院优家家政培训平台、湖南华嫂家政公司、万家缘家政公司、雅贝家政、吉首帮你忙家政、友邻家政、长沙芙蓉区联妇家政、利惠家政、长沙湘玲家政有限公司等60多家家政企业开展网络面试。

“面对面”改为“屏对屏”的面试后,参与此次面试的60多家家政企业利用长沙家政服务诚信平台提供的网络直播平台,隔着屏幕与300多名阿姨进行线上面试。企业通过直播平台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疫情期间阿姨上户流程,并根据订单需求与阿姨进行双向选择,然后通过微信与阿姨进行视频面试,保证家政业复工有序的进行。部分还未完全复工的企业,通过此次直播平台面试发布用工需求,并和有求职意向的阿姨保持联系,为全面复工做好储备。

截止当天下午18点,通过此次线上网络直播与微信视频面试,家庭企业与阿姨进行充分沟通后,成交84单业务。

据了解,长沙市家协今后将继续鼓励家政企业以通过长沙家政服务诚信平台、新湖南客户端家政频道等线上平台宣传企业,寻找客户,同时通过视频直播,开展线上教学,对未上岗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开展疫情知识普及、技能培训等,保证疫情后可及时上岗。

长沙市家协党支部书记张丽萍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家政服务企业要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协会将充分发挥与政府、企业联防联控机制的积极作用,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责编:甄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